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多头横刀立马斩空头

市场早盘大幅波动,午后横盘震荡。早盘跳水杀跌后,午后市场并没有出现恐慌,基建板块午后率先爆发,多个概念板块先后冲高,带动市场活跃人气,稳住大盘,沪指险守2700点。盘面上,个股涨跌互现,涨停41家,跌停6家。黄金、煤炭、民航、环保等板块涨幅靠前,软件、船舶、电子信息等跌幅靠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4%,报2702.30点;深成指跌0.02%,报8322.36点;创业板指涨0.17%,报1425.23点。两市成交小幅放量。截止收盘,沪股通资金流入0.47亿元,余额519.53亿元;深股通资金流出0.99亿元,余额520.99亿元。


消息面上,个人在二级市场买卖新三板股票比照上市公司股票,对差价收入免征个税。减税已经在路上了,还是蛮值得期待的。印花税这事网上很多大咖呼声还是比较高的,我之前也表达过我的观点,如果A股是长期走慢牛,甚至加税我觉得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其实你不是特意的去统计一下一年下来的手续费印花税过户费等这些费用的话在平时交易的过程种实际上是没什么感觉的。股民根本不在乎这点小钱,在乎的是能不能在大多数的时间里能够赚到钱。当然,这需要管理层跟投资者双方面的努力才能实现。


还有前两天闹的沸沸扬扬的社保问题,本身这一块就占了全部费用的五分之一,如果经营成本继续增加,估计很多中小企业就很难经营下去了。就连一小部分上市公司如果全额补缴的话可能帐上的钱都不太够。不过好在晚上的时候又说抓紧研究适当降低社保费率,确保总体不增加企业负担。这个消息确实对小企业太重要了,对于税这个事,我是从来没有抵触心理的,觉得作为一个公民能够为国家创造税收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只希望能够做到合理。


今日指数盘中又一次击穿了2700点,在科技股补跌的带领下跌至2683点,随之而来的神秘资金立刻出来护盘,管理层对这个平台还是非常重视的!从感官上来讲大家会认为2700已经被锤过N次了,但事实上字7月6号盘中首次跌破2700点以来收盘价收于2700点之下的只有三个交易日,一次是8月17,一次是18号,一次就是今天。虽然大家都觉得2700点脆的跟纸糊的一样,但你不能否认的是2700点确实是在7月6号至今形成了一条明显的平台支撑。


投资者也不用闲得无聊去猜测2638点到底是否会被跌破,主观臆想对操作毫无帮助。只要你有自己明确的交易逻辑,既然是构筑平台,那就箱底买入,箱顶卖出,哪怕是错了纠错就是了。怕的就是道听途说,观点每天都在变,因为市场就是这个样子,涨的时候你很少看到有看空的声音或者利空的消息。跌的时候自然也很少有看多的声音跟利好的消息。

现在大家担心的无非就两件事,一个是关税的事,一个就是美联储加息的事。倘若兑现之后那明面上的利空就没有了,所以即便是日内对市场产生冲击也将是不错的买入机会,空方也要考虑在消息面进入真空期阶段的看空成本。大盘在消息明确之后的下周初走势有2种:1.低于预期,直接高开高走收中阳!2.按预期公布,就低开探底反弹概率大,形成金针探底!总之,且看下周多头横刀立马斩空头! 操作上,下周哪一类个股将成为主流热点,投资者可以逢低积极买入,具体计划详听本人周日的录音总结,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