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做多的逻辑解读

市场今日低开高走,三大指数放量上涨,沪指突破2700点,创业板指盘中突破1400点。盘面上,个股普涨,涨停44家,跌停6家;板块多数上扬,石油、银行、地产等权重板块涨幅靠前,可燃冰、水利等概念受资金追捧。截止收盘,沪指涨1.14%,报2730.85点;深成指涨1.41%,报8248.12点;创业板指涨1.1%,报1392.40点。两市成交较昨日大幅放量。截止收盘,沪股通资金流入7.79亿元,余额512.21亿元;深股通资金流入1.59亿元,余额518.41亿元。


在各种数据持续向好的情况下,指数低开后扛着获利盘不断上攻,量能持续放出,一改往日大阳后的颓废迹象,直接把空头斩于马下。盘面上权重股在带节奏,中小盘基本都是在跟随。上证指数和深成指今日所收K线已经突破了各自短期压力线,上证指数短期压力线2915一2791点连线 , 深成指短期压力线9514一8758点连线,彻底摆脱了下降趋势。今天的这根K线具有标志性和转势性,既然多方吹响了集结号,就应该积极响应。


需要注意的是本周是股指期货交割周,预计明后日指数将会有一个震荡过程,但向上的趋势不变,主力做多的逻辑不变。我们回顾这半年以来多头的护盘行为,能够发现从被动到主动的转变。


6月份开始,有一股资金力量每次在市场看不到希望的时候进场,市场会迎来短暂的反弹周期,而特不靠谱则每次在这股资金救市几天之后突然发布利空,然后多头护盘行为在那时候总是被动的,似乎你的每一步都在别人的计算之内,所以,很多投资者也对市场一度没有信心。


但是,从8月份开始,我们看到,从被动到主动的转变行为。8月下旬,23和24日这两天我们可以看到指数都是冲高回落的走势,加上当时的600亿关税消息刺激,这两天被解读为多头护盘不利,一看到老美那边要公布消息就害怕。戏剧性的转变从27日开始,这一天,在中兴通讯带动下指数拉出一个非常强势的大阳线,至此,我们开始对这股力量有了一定的信任和信仰,至此,关税已经不再是洪水猛兽。


先入为主,会叫我们的细微进入到惯性思维,所以,当某件事情发生的时候你会依照你的经验做出应对,但是当这种惯性被打破之后,你会发现,以前的未必是对的,未来的未必是错的。以前是老美那边公布消息,A股就爬,现在反过来了,你公布消息,我们就崛起,当这种信号一旦被人熟知那么以后信息公布前后,多头将不再那么恐慌,空头也将不再那么猖狂。


最后再说一下,后面的国庆行情日线至少3浪的反弹结构,1浪反弹到达2830点区域,3浪到达3000----3041点区域,所以任何震荡整理都是买货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