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周线下降趋势线反压

经过上周四天的反弹之后,很多人是惧怕踏空的,加上周末的几则利好的公布(参看周末两篇文章《IPO暂发将引爆近端次新》,《长油重新上市将引爆壳类股》)相信很多投资者今天开盘后准备追高进场了,笔者还是需要再劝劝这些投资者,低吸富三代 追高毁一生啊!


现在市场中大多数人就是一踏空就急!就想到似乎全世界除了他,人家都买了!就他一个踏空了,好象吃了什么亏了心有不甘!反之,只要一套住他就会觉得市场里恨不得就他一个人被套了,心里怕了,就卖了!一种一定要比别人做得完美的心态,说白了就是不甘心落在人家后面!!既然股市从来都是1赢2平7亏,大盘大涨,踏空的人就是大多数,大多数人都在底部买了,谁抬轿子?谁来追涨?没有资金推动,股市怎么涨?


现在大多数散户怎么想,大多数机构怎么吹就反着去做,现在的行情如果让你起了贪念那对大多数人,也势必如此,主力不会一口气把你们都套在这里,但一定会想办法打乱节奏,节奏乱了,一切就都完了!比如你本来有机会在低位吸入的,结果你没忍住高位去追了,又因为贪念没有及时的出掉.然后一个比较狠的回调,就让你套着了你要么割要么留,你割了,可能他就上去了。你留,可能他就继续回调!这很简单主力的心理承受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包括成本,都强过散户你承受不了的,他可以,最后谁先顶不住,谁就亏钱呗!!


所以,如果你理论比较好,就单纯从走势出发,就行了,理论要求调整了,自然就调整了,调整了低吸,切忌追涨杀跌,今天恐慌杀跌割肉的散户,最不愿意见到什么?那么明天还就有可能来什么!


周五股市的强势上攻可以说是归功于人民币上涨,是因为中M领导通了电话,说要解决毛衣沾的问题。但万一最后解决不了呢?大家看看中间,反反复复多少次,一会说谈成了,一会说不谈了。如果解决不了,会不会又导致汇率大跌,然后股市大跌?所以我们不能觉得说,一个电话,一次会面能解决毛衣沾的问题。


当下的汇率大涨,多头刚刚取得重大胜利!我军形势大好,但敌人还是占据了主要优势地位。这届空头如果不反攻,就是笔者见过的最差的一届空头了,不可能我军一进攻,全国都投诚了吧。笔者觉得不太可能,按照历史规律,一般会反攻两次。


技术上我们看看上证指数上方的缺口还未填补,周线的下降趋势线也没有突破。如果不是港资疯狂买入可能周五的市场就扛不住了,要不是唐总打了个电话,可能也就没有周五的行情了,现在盘面上是利好频发走的还算看的下去,我们也要考虑一下如果利好停止了呢?市场资金会不会担心调整而卖出?因为这几天的走势盘面的获利盘已经不小,况且这波资金也不是来干长线买卖的,稍有风吹草动一定比兔子跑的还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