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把握创投交易性机会

创投板块周三分化明显,板块指数高开低走,收盘下跌0.2%,作为近期最火爆的板块,昨天一度凝聚人气引发市场涨停潮,而随着今天分化,市场涨停个股大幅度减少收盘涨停个股达到50家。


恒立实业已经成妖,前期说过,周三再度封板,引发资金对昨天被砸连板股的再度炒作,前期妖股德新交运涨停,绿庭投资涨停。浔兴股份早盘涨停,属于补涨。连板股这条线今天氛围最高,市场认可度最高,理论上恒立实业继续板下去,市场连板股氛围不会太差。


考虑创投是否是人气标杆看周四即可,如果能再度大面积涨停带动市场热度,那么后期的强度不会比前期的券商差,如果调整力度比较大,那么就只能看看,后期也不具备多大操作的价值。所谓的人气,体现在个股就是成妖,体现的版块就是对整体市场的影响力,只要具备两点,基本都可以考虑交易,反之,就不具备交易的价值。


第一波错过的投资者可以做创投的第二波,参考绿庭投资。第一波到头,然后一个跌停板洗盘,第二天弱转强反包,这个弱转强就是买点。后面创投的二波,也可以关注这种反包板。





对于今日大盘重点关注2636这个点位,如有效跌破,大盘估计要回踩下10日均线,创业板也正好去回补下方缺口。调整后,再次大阳线拉起来,届时将会有不错的操作机会。这里也需要注意的是大盘7月25日--31日横盘震荡之后出现的极端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