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9日午间市场热点解析

1.指数昨天收阴后,今天低开幅度较大,不过盘中继续有踏空资金回补,但这一波到了尾声,回补后还要回落。或者以时间换空间,或者以空间换时间来消化。重点关注2600点一带的支撑,不破趋势线那么还有一次上攻2700点一带回补缺口的动作,当然也是最后的诱多。反之,一旦跌破短期上升趋势线需要全面撤退指数将二次探明市场底。板块上看,5G板块今日最强,属于没有主流板块时的补位品种。


2.主要热点:创投,弘业股份6连板,民丰特纸、德美化工、群兴玩具5连板,复旦复华5天4板,海泰发展、永吉股份、翔港科技、光洋股份2连板,钱江水利、南方股份涨停;北京规划,电子城、京投发展、空港股份、京能置业涨停;5G,富春股份、瑞斯康达、春兴精工、移为通信涨停;壳资源,万方发展3连板,融钰集团、毅昌股份、亚太实业2连板,华控赛格涨停;猪肉,雏鹰农牧2连板。



今天是个大面的日子,淘汰赛更显残酷,目前龙头已经决出来了,就是弘业股份、市北高新以及民丰特纸,德美化工和复旦复华瑟瑟发抖,后续炒作我们就盯着前三甲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