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王恒立实业的启动模板

今日三大指数低开高走,在壳概念疯狂炒作的带动下中小创表现活跃,而银行、白酒、保险等权重股相对低迷拖累沪指。午后指数继续单边拉升,低价股受资金追捧纷纷大涨,市场赚钱效应爆棚。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涨停155家,跌停5家。板块方面全线上涨,环保工程、汽车、手游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白酒等板块涨幅靠后。截止收盘,沪指涨1.22%,报2630点;深成指涨2.40%,报7832点;创业板指涨3.47%,报1368点。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放量。


今日低价股迎来的炒作高潮,看一下两市的涨幅榜90%都是超跌低价股。现在市场上那么多股票都已经打了2折,甚至1折,所以,根本没人割,中间有很大的筹码真空带,稍微有一点资金就拉起来了。对于低价股最大的利好不是什么政策,就是物极必反。




周日文章《把握热点题材享受赚钱效应》中提到:近期盘面上很明显低价个股占据了涨停的大部分,从这一波低价股的炒作来看,更可能是因为恒立实业的走妖引发的资金挖掘。前期对恒立实业的判断是会引发壳资源的炒作,这属于比较明显的特征,但是很多人却忽视了恒立实业的低价特征,不过这个稍微用心是可以看出来的,换个角度就可以看出来。那么理论上,只要恒立实业不死,接下来低价股的挖掘炒作还会继续,甚至于下周还会有高潮。


今天宇宙总龙头恒立实业再次逆天涨停,在壳概念的恒立实业实现连续涨停的过程中,政策面强势助力、多路游资推波助澜,多种因素共同打开了市场短期炒作空间。


同样是壳概念的股票还有很多,为什么游资偏偏喜欢恒立实业?而不去炒作其他的公司,本人认为,我们没有必要去考究背后真正的原因,只要看看K线走势,就可以窥一斑知全豹了。
恒立实业在8月到10月,两个月的时间里横盘震荡,并且成交清淡,并且这一次的横盘是在前期经历了四次暴跌后的横盘,到这个位置,基本上都是深度套牢盘和割肉止损盘了,启动之前,从10月12日到10月18日,连续5个交易日高开低走,在低位连续高开,说明有向上走的意思,但是长期的阴跌使得人们顾虑重重,最终收跌,10月19日这一天,是阴线之后量缩价涨收阳线,成为大涨的标志,这就是一个标志性阳线。
我们别管他是什么概念不概念,主力不主力,只要看这一组典型的K线走势,就知道,必然会有一波轰轰烈烈的行情。那么符合这种走势的也很多,除了龙王恒立实业之外,近期新晋的亚太实业也是标准图形。另外,笔者在11月3日文章《长油重新上市将引爆壳类股》中推荐的两只低价股华银电力和莲花健康也是符合这样的模板。














尽管涨幅无法与龙王恒立相提并论,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后面都是有主力资金运作,只不过,介入的程度没有恒立实业那么深。我们要做的就是,记住这种主力操盘模式:
1、严重超跌低位缩量横盘震荡一个月以上;
2、缩量下跌破平台挖坑埋人;
3、迅速放量收复后再次启动;


遇到这一连串的形态走势,基本上就可以断定会出现反转走势,要敢于积极介入!大家也可以按照这样的模板去筛选一下,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