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金融股能否再起风云

两市早盘窄幅震荡,受恒立实业跳水影响,高位强势股集体走弱。午后指数回暖一度冲高随后快速跳水,北上资金转为净流出,白酒券商石油等权重板块拖累沪指,市场赚钱效应有所降低。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涨停67家,跌停6家。板块方面,创投、天津自贸区、蚂蚁金服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化工、白酒、券商、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85%,报2632点;深成指跌0.69%,报7908点;创业板指跌0.45%,报1385点。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缩量。


群兴玩具今天核按钮,恒力实业巨幅波动,可能会对接下来高位股产生影响,分歧的出现意味着后面低价股的炒作没之前那么顺利了,波动可能会加剧,随着市场的疯狂,J管可能也会越来越严厉,一旦出现多只股票被特停的局面,基本也就意味着一波行情要见顶了。


回顾去年的雄安,比今年的创投还要疯狂,但是随着几个领涨品种依次特停,第一波行情很快就结束,历史总会重演,就算J管放松,但是如果还是无休止的疯狂,这种同时J管的现象还是可能再度出现。


也许,创投作为今年最大的一个题材,在第一波之后还会有第二波第三波,但是第一波见顶之后,必然会收割大批量的不懂得敬畏市场的资金,也许就在本周,也许会是在下周,如果之前你无所畏惧,闭眼买都很容易赚钱,那么接下来就要睁大眼睛了。


券商昨日有效带动上证指数拉升,今天休息,权重股这种走势很正常,很少连续两天大阳线的,但是如果在低迷一段时间之后突然来一个大阳线,那么一般就是大资金进场的信号,能走多远你预测不到,但是一般会持续反复几天,这就有可能打乱目前小股的节奏,这也是为什么我这两天开始一直在文中提示高位题材股需要一定谨慎的主要因素,见好就收。


前期炒作板块的个股在连续普涨后迎来分歧分化,板块凝聚力不足,上攻动能衰减,指数上行乏力。这里风格有望出现切换,题材股休息,权重股回归。特别是调整多日金融股有望带领主板指数再次冲击55日线区域,但涨上去注意逢高离场,下周以防范风险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