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出现新操作主线

周二早盘预测的大分歧大面出现了,群兴玩具面19%,江泉实业面17%,亚太实业面16%,德美化工面16%,富春股份面14%,印纪传媒面12%大连电瓷面14%,粤泰股份面12%,炸板率52%。其实这个数据就是大热之后的结果(昨天指数和短线情绪双双大热),如果规避了这个大面,就保住了利润(这个大面日是大概率的)。


目前市场的眼球就盯在市北高新上,它什么时候开板,对于市场又是一个很大的冲击,不过资金也在试图发动低位题材,像PPP+粤港澳创投华控赛格、文化传媒的长城动漫、天然气的厚普股份也是可能的新崛起的方向。

在人气总龙头恒立实业打出创历史的13板高度后,上面终于忍不住了,深交所连夜表示,要对恒立实业、ST长生等妖股进行重点监控+逐日核查+关注函+风险提示。 前面几条,就是给柚子看的:差不多得了,别没完没了;风险提示,就是给跟风的散户看:要是再傻傻冲进去,那我也没办法了。但是这段时间在垃圾股上赚了钱的,还是很难相信会就此结束,人性弱点决定(没有参与其中的自然很难理解)。



当然这里也有一个强势股首阴战法,就是在最强人气强势股的第一根恐慌大阴线买入,反抽卖出,一般就是次日或者次次日,也就是博取一个人气的差价而已。目前真正的赚钱效应这两天才起来,市场人气才刚被激发,不少人还在往里冲,而且游资也还没大规模出逃,在游资出完货之前,估计还是会来回折腾。同时今天高位放出巨量,资金已经表现出较大的分歧了,投资者不要去追那些短期连续大涨爆炒过的个股。



对于今日的操作上:题材方面可以关注环保和高送转,近期环保板块明显有资金异动,如果壳资源和创投第一波结束的话,预计这个空歇期环保和高送转题材会有所表现,别忘记主线,超跌,低价,低市值。


至于高送转,首家年报高送转披露,正元智慧拟10转9派1.5元,明天买不到,关注下同代码的,可能会发酵。选位置低的,股性好的。记住不要低价,不要低价,低价就不用高送转了,股价至少20元以上的,南京聚隆,绿色动力今日二板是没商量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