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4日午间市场热点解析

1.指数维持小范围波动,但板块轮动活跃,今天航天、券商、公用事业涨幅居前,补涨轮动继续进行。由于科创板的消息,继续推动创投/科创板板块走强,市北高新继续大单强力顶9板,使得情绪继续高涨。其他热点有年报高送第一股正元智慧出炉,大单顶一字,还有天然气价格大涨,有望带起创投板块的补充题材。


2.主要热点:创投,市北高新9连板,权重鲁信创投第二波2连板,光洋股份6连板,华控赛格5连板,柘中股份、银宝山新3连板,海南矿业2连板,华西股份、九鼎投资、九有股份、中关村、佳隆股份涨停;科创板,上海新、贤丰控股2连板,神思电子、佳都科技、佐力药业、康力电梯、城市传媒、双林股份、新华传媒、立昂技术、国盛金控涨停;高送转(预期),正元智慧一字板,南京聚隆2连板,英博尔、上海天洋、金轮股份、奥飞数据涨停;股权转让,中元股份、温州宏丰4连板;军工,洪都航空涨停;天然气板块,厚普股份3连板,东方环宇涨停;


3.因为正元智慧至少3板+的空间,可以继续关注预高送的人气标的,这些标的将形成一个小波段走势。


深成指,创业板都各自把上方缺口回补掉,唯独主板2700点这个缺口一直没有封闭。所以我认为主力动用调整多日的银行,保险最后拉一波指数冲击上方缺口位置,然后再进行调整为佳。个股方面,期待之前文章推荐的张家港行能够突破6.28元后加速上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