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6日午间市场热点解析

1.指数继续小幅震荡,沿5日线稳步上行,赚钱效应在吸引新进资金入场。从板块上看,券商、物流、航天板块涨幅居前,涨幅排名的板块并不特别突出,资金均匀流入各个板块,出现循环轮动的态势,这就是正常行情应有的态势。从短线角度看,市北高新和鲁信创投双龙头被大单顶死,又奠定了资金的炒作热情,创投继续疯狂,还有延伸出来的科创板(独角兽),只要市北高新和鲁信创投不倒,这个板块就死不了。


2.主要热点:创投,市北高新10连板,华控赛格5连板,柘中股份、深赛格4连板,鲁信创投、九鼎投资、西安旅游3连板,张江高科、中关村、九有股份、大众公用、佳隆股份、御银股份、金花股份2连板,洪城水业、浙江富润、红豆股份、达意隆、新朋股份、国光电器、中迪投资、恒基达鑫涨停;科创板,神思电子、城市传媒、新华传媒、佐力药业、东富龙、康力电梯、共达电声2连板,朗新科技、先进数通、多氟多、山东威达、华软科技涨停;高送转,正元智慧、金牌橱柜2连板,同和药业涨停;券商,国盛金控2连板,浙商证券涨停;壳资源,乔治白2连板;上海本地股,长江投资、上工申贝、东方创业涨停。


对于本轮政策底反弹行情,笔者基本可以断定,指数最后冲顶回补2700点一带缺口的动作由金融股来做收尾。券商新龙头哈投股份带领券商走出2波走势,银行股下午以及周一会及时跟上助力。看一下银行的中军招行在89和144日均线这里企稳准备反弹一波,但我们重点不在招行,现在行情的主要目标都是超跌低位+小市值。所以银行板块动一旦启动,一定是张家港行做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