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股下周带指数补缺

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创投板块强者恒强再度掀起涨停潮,上海自贸区、独角兽概念反复活跃,带动指数探底回升。午后券商、银行轮番拉升,指数再度冲高,但市场做多动能未能持续,尾盘指数回落创业板指翻绿。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涨停118家,跌停5家。板块方面,高送转、创投、上海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钢铁、石墨电极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41%,报2679点;深成指涨0.75%,报8062点;创业板指跌0.14%,报1403点。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放量。


上证指数今天继续上涨,最高2695点,离那个向下的跳空缺口2703仅仅差8点,尾盘收于2679,涨幅0.41%,今天仍是权重股的涨幅小于其他股票,深证成指涨幅0.75%,深证综指涨幅0.84%,上证50涨幅0.09%,几乎没有动过。那么下周带领指数冲顶的基本上就是上证50指数了。


今天沪市成交额2050亿,昨天是1719亿,深市今天成交额2709亿,昨天是2321亿,成交额还在温和增大。从形态看,上证指数下周一仍会冲高,但下半周的日子估计难过了。还要注意成交额,要随指数同步放大,否则风险会逐步增大。特别是创业板指数上方89日均线1427点,下周差不多1425点一带就是重要压力,到这附近大概率将会展开调整,投资者需要注意。



对于本轮政策底反弹行情,笔者基本可以断定,指数最后冲顶回补2700点一带缺口的动作由金融股来做收尾。券商新龙头哈投股份带领券商走出2波走势,银行股今天下午已经开始异动,下周一再次发力助力指数补缺。看一下银行的中军招行在89和144日均线这里企稳准备反弹一波,但我们重点不在招行,现在行情的主要目标都是超跌低位+小市值。所以下周银行板块动一旦整体启动,那张家港行,江阴银行十有八九成为龙头。


下周初由银行带领指数回补缺口之后,上方压力2700,2730点一带。随后指数将进入调整周期,回落先看短期上升趋势线,回踩不破多头仍会对缺口位置发动攻击,最主要的21日线支撑一旦有效跌破则调整幅度会加大,预计会回踩2580点一带。具体对于大盘运行节奏以及个股操作细节笔者会在周日的录音总结中详细阐述,获取方式关注本人同名工种号即可,敬请收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