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注意市场出现二八切换

首先回顾一下周五两市热点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连板股:22只个股连板。10连板市北高新,7连板光洋股份,6连板华控赛格,4连板深赛格,3连板九鼎投资、鲁信创投、西安旅游,2连板乔治白、国盛金控、张江高科等;


2.创投概念:34只个股涨停。鲁信创投、九鼎投资、绿庭投资、市北高新、九有股份、华控赛格等;


3.独角兽概念:18只个股涨停。贤丰控股、西安旅游、共达电声、康力电梯、新华传媒、城市传媒、神思电子、东富龙、佐力药业、朗新科技、先进数通等;


4。上海本地:8只个股涨停。长江投资、上工申贝、东方创业、西藏城投、上海临港等;


5.ST概念:17只个股涨停。*ST厦华、*ST凡谷、*ST凯迪等;


6.高送转:6只个股涨停。正元智慧、同和药业、金牌橱柜、安奈儿、先进数通、美芝股份;


7.壳资源:8只个股涨停。恒立实业、绿庭投资、光洋股份、九有股份等。


恒立实业再度封板,作为本轮妖王,在休息后继续走高不奇怪,笔者在15日早盘文章中特别提示投资者:强势股首阴战法,就是在最强人气强势股的第一根恐慌大阴线买入,反抽卖出,一般就是次日或者次次日,也就是博取一个人气的差价而已。

目前真正的赚钱效应这两天才起来,市场人气才刚被激发,不少人还在往里冲,而且游资也还没大规模出逃,在游资出完货之前,估计还是会来回折腾,逻辑也说的很清楚。



市北高新作为创投龙头,周五继续封板再度带动板块热度,创投进入到本周以来进入到连续加速上涨通道,低位股不断被挖掘,现在有点白热化。考虑市北高新今天放量,下周开板的概率较大,这将导致板块波动可能会出现,观察恒立实业和市北高新走势,那么高位分歧调整之后再度走向统一是宣告炒二波行情展开的关键。



券商周二开始异动,周三异动,周五再度异动,盘中一度指数上涨6个点,这不是一般资金能做出来的,当这种大蓝筹品种短期连续异动的时候,很可能意味着市场风格即将进入转换。券商指数本周上涨接近10个点,对比下来,中的另外两胖银行保险就要弱很多,那么在这种差价背景下,下周初是可能出现银行保险的补涨行情,这样也就有进一步推动指数回补上方缺口的动力。注意量能方面回补缺口的量能必须要大于2000亿,若量能无法跟上将有一波技术性回调出现。





参考去年雄安,进入到5月份以后,雄安依旧走结构性,中国平安尽管持续拉出高度,但是市场关注度一点不在蓝筹,当两个都具有分量的东西同时出现的时候,人们更愿意关注那个表现时间更久远的,对新生事物的看不起可能是多数人的通病,但是,新生事物总是改变未来



前面说到市北高新龙头市北高新下周开板概率较大,将导致板块的波动。那么高送转预计还会反复活跃,高送昨天是出现了明显分化,龙头正元智慧连续2个一字板,3只高送转预期股2连板,其余个股则是冲高回落为主。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公司将发布高送转预案,板块下周仍然存在较大机会可以继续关注。



笔者之前也说过:高送转一直都是跟次新股并列成为两大套利板块,只是这几年被政策打压一直默默无闻,在市场宽松的情况下,可能迎来一次报复性的上涨,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最后本人也准备了一只上市以来表现相当活跃的一只次新股,下周该股涨幅将在15%左右,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关注笔者同名工,种号来获取代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