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9日午间市场热点解析

1.指数继续小幅震荡,创业板弱于主板,弱势板块开始回调,不过主流板块创投+券商依然强势,在主线上,基本受指数影响很小。市北高新和鲁信创投开局大单顶死,继续给今天创投强势定了基调,而券商板块近期一直在走趋势,国盛金控走出3板。指数回补缺口后处于选择方向的位置,由于今天周一,一周前三天一般会好一些,所以选择向上回补缺口的概率较大。


2.主要热点:创投,市北高新11连板,鲁信创投2波4连板,光洋股份8连板,华控赛格6连板,金花股份、御银股份3连板,朗科智能、达意隆、长江投资、山东威达、城投控股2连板,光一科技、益民集团涨停;科创板,贤丰控股、西安旅游4连板,东富龙、新华传媒、共达电声、佐力药业3连板,开尔新材、朗新科技2连板,普路通、泰达股份涨停;券商,国盛金控3连板,天风证券涨停;高送转,正元智慧3连板;房地产,国创高新、光大嘉宝、深物业A涨停;5G,世嘉科技涨停。


今日市场明显出现了二八行情,笔者周末文章《下周注意市场出现二八切换》说的很清楚,上周券商周二开始异动,周三异动,周五再度异动,盘中一度指数上涨6个点,这不是一般资金能做出来的,当这种大蓝筹品种短期连续异动的时候,很可能意味着市场风格即将进入转换。券商指数本周上涨接近10个点,对比下来,中的另外两胖银行保险就要弱很多,那么在这种差价背景下,下周初是可能出现银行保险的补涨行情,这样也就有进一步推动指数回补上方缺口的动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