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0日午间市场热点解析

1.昨天美股下跌,配合近期已经持续透支轮涨动能(昨日创业板弱于主板),今天直接低开低走了,这是市场内部正常的走势。板块上看,只有黄金上涨,其他板块普跌。超短角度看,今天的市场高度板,市北高新爆量烂板,鲁信创投爆量未能连板,直接宣告了创投的疯狂告一段落,指数和短线出现了明显的亏钱效应。创投倒了之后,有雄安、人工智能、次新试图接力,不过只是过渡之用。


2.主要热点:创投,市北高新12连板,光洋股份9连板,威尔泰、长江投资3连板,任子行、粤传媒、弘高创意、爱仕达涨停;科创板,西安旅游5连板,新华传媒、东富龙4连板,朗新科技3连板;卫星导航,欧比特、北斗通、华测导航涨停;人工智能,锐奇股份3连板,川大智胜涨停;雄安新区,空港股份、冀东装备、巨力索具2连板;债转股,泰达股份2连板;高送转,正元智慧4连板,世嘉科技(预高送)2连板;次新券商,天风证券2连板。


外围市场普遍下跌,香港市场大跌2%,A股这边近期也积累了不小的获利盘,随着市北高新的开板,鲁信创投的炸板,如前所说,龙头开板后跟风股跌的会是最惨的,资金选择龙头的时候就不会选择跟风板块。对于指数而言,这里不会一次性往死里干,还会有一次反弹。对于上午而言跌幅已经足够,看下午的反弹力度如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