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尾盘出现资金抢筹

受外围股市影响两市集体低开,随后指数来回震荡,创投板块延续调整,午后细胞免疫治疗、物流板块持续拉升,指数逐步企稳走强,以低开高走结束全天交易。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涨停42家,跌停0家。板块方面,物流、公共交通、细胞免疫治疗等板块涨幅居前,广东自贸区、黄金、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0.21%,报2651点;深成指涨0.37%,报7908点;创业板指涨0.57%,报1363点。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缩量。


盘中也跟大家提示了对今天的操作思路做一个总结:

1,昨天大盘是意外+疲软,外围跌,以及权重杀,所以留一留或者来不及是情有可原的

2,今天大盘是意外延续(外围续跌),但权重不怎么杀了(金融地产等还有发力),只是油价同步跌,两桶油拖累,否则指数早就红了。所以,依然可以留一留。

3,题材股明显降温,特别是垃圾股和创投等,因此相关概念有参与的要走人。其他的题材股新布局的,受到意外影响,没能顺利拉升,但还在保护位或者买入价上方的,依然可以留一留。只是需要进一步谨慎一些,再来意外(外盘跌)或者权重重新疲软,那就一起下去了,临保要做的。

4,大盘目前位置属于可上可下,因此不做加减仓操作,放量收复2660点才可重新乐观,破2630点则需要离场观望,特别是撤出这两天新开的或者加仓的资金。2630-2660点之间,看盘面变化和个股热度做微调。


昨日文章也提到:指数下方21,34日均线位置是2630点一带,这里具备一定的支撑力度,将会有反弹产生。关键看反弹力度,假如明后天我们自己的反弹力度不强(我预计会有反弹),那么遇反弹还是要降低仓位。


今天上午开盘时由于恐慌而卖出的散户要吸取教训,股市短期是心理博弈的场所,昨天我猜我们今天或明天会反弹的原因我讲一下:


1.前天我们涨的很好,收盘在2703,把向下跳空的缺口回补了,这个说明,我们的周一是有大资金介入的;

2.周一我们的晚上美股大跌,这个是大资金不曾料到的,所以他们根本无法出局;

3.昨天美股继续大跌,这部分大资金更没有机会走掉了,所以他们必须做一次反弹,而且这次反弹要做得比较像样,例如今天收盘收在2650以上就是,否则根本无法吸引到跟风盘;

4.美股已经大跌2天,今晚再次大跌的可能性基本没有,那么我们明天上午就会有一个比较稍稍宽松的环境;

5.明天上证指数的走势就是比较关键了,可以看出大资金今天做的反弹是真的还是诱人的。从尾盘来看,有资金进场博弈,那明日能否带量收复2660点一带是关键所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