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酝酿全新炒作题材

周一指数受消息面刺激大幅高开之后,空头们一直认为今天高开低走,尤其是早盘那会指数下滑让人心不稳,但主力就是不给空头回补的机会,所以快速拉到2650之后维持了3个多小时的强势震荡,让该下车的下车,该上车的上车,互道一声傻X。大盘放量突破了60日线,指数指标显示这一波很可能只是刚开始,比之前几次反弹处于更有利的位置。现在还差一根中阳,让空头彻底狂抓,让场外资金彻底转变观念。


临近年底了,机构也要冲击年度业绩,基金排名战之争将拉开序幕,所以机构们比我们更有动力去行动。另外,管理层在本周最关键的变盘时间窗开启之时,及时的对股指期货松绑,鼓励机构资金进场。


周一是12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A股实现开门红,笔者认为12月份月线大涨的概率很大很大!多头今年以来都满悲惨的,年底了,好好吃顿肉吧!


题材方面注意一个新的热点:汽车降税概念。今年以来汽车板块容易出妖股,再加上汽车板块的体量很大,容得下市场的大资金,且今天美国总统对出口中国的汽车喊话了。



所以个人认为这个板块出现持续性的可能性很大,有可能会出现补涨龙。大家对低位低价小市值的个股要重点关注,如双林股份、德威新材、新海宜、迪生力、国机汽车等。还有就是沪股通昨日流入89.0亿,深股通流入37.2亿,合计净流入126.2亿,白马、蓝筹成为北上资金配置首选。



技术上,今日重点关注上方89日线2690点的位置能否突破,如果能在权重股发力的情况下突破89日线2690点,成交量能够保持在1800亿以上。那么可以宣告年底行情正式展开,后面可以全面看多,逢调整积极加仓。反之若明日冲高无法站上2690点,那还将震荡回落,考验一下周线的下降趋势线2630点一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