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能否走出独立行情

周二两市热点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连板股:11只个股连板。7连板超华科技,3连板广博股份、延安必康、双林股份、新海宜,2连板德威新材、摩恩电气、易明医药等;


2,独角兽:11只个股涨停。超华科技、双林股份、广博股份、中路股份、佳云科技、腾信股份等;


3,汽车零部件:万通智控、迪生力、华阳集团;


4,创投概念:6只个股涨停。森远股份、光一科技、银河生物等;



昨晚有一则消息炸开了锅,上海证券报即时消息:通过多方调查确认,11月初开始的创投概念股异动行情背后有明显的柚子恶炒因素。一些柚子大户利用资金和技术优势,率先抢筹锁仓,随后通过集合竞价封板、尾盘虚假申报强化涨停趋势等手段,诱导市场情绪自我强化,制造出相关个股的连续涨停行情。



上交所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针对上述异常情形,已启动违法违规线索核查流程,发现线索将立即上报证监会查处。对于柚子来说,这肯定是一则大利空,创投在回调了几天后,昨天刚有二次反弹的苗头。随着这条消息出台,肯定会熄火的。



周二的成交量不够理想,是缩量涨的。但考虑到前3个多小时维持了窄幅牛皮整理的走势,只是尾盘在人气板块证券股拉升的带动下上攻,所以这样的量能也可以理解,也不用过于担忧。为啥量能没有上去?主要还是昨天跳空缺口偏大,踏空资金追高意愿不强,很多场内资金也没有卖的意愿,毕竟G20会谈之后局势已经明朗了,而且现在点位确实很低,凭啥稍微涨一点就卖了,区区这点涨幅跟今年的跌幅相比简直都可以忽略不计。



考虑到外盘影响,预计今天大盘大幅低开后高走最后收平或小阴的可能性较大。今晚美股休市一天,A股或有独立走势可能预期。7号是本周的一个变盘时间窗口,重点关注多头能否放攻击量2000亿以上去拿下2690点的阵地,一旦无法攻克那么调整将至,下方支撑看2630点一带。


最后用招商策略会上的一段话结尾:从估值方面,全部A股、中小板、创业板估值水平均处在历史最低区间,A股整体估值水平低于全球主要股票市场。在A股加速开放和纳入全球主要指数的背景下,2019年有望呈现“风景这边独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