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期指合约出现升水

受美股大跌影响,两市今日低开,创投板块集体杀跌,多只创投概念股跌停,知识产权保护概念逆市大涨。随后指数稳步走强,创业板探底回升率先翻红,两市跌幅收窄。午后指数横盘做震荡盘整,市场赚钱效应较差。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涨停45家,跌停24家。板块方面,知识产权保护、猪肉、农产品加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创投、保险、独角兽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61%,报2649点;深成指跌0.32%,报7928点;创业板指涨0.22%,报1381点。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缩量。



题材方面,创投板块因为黑天鹅事件,开盘多家跌停,超华科技作为近期最有望走妖品种,也因为利空直接跌停,走妖希望丧失。知识产权保护今天最强,光一科技四板,带动板块多家品种跟风,板块龙头效应明显,接下来就看是否能抗住市场核按钮冲击,如果核按钮打击不死,一旦成妖,这个板块未来反复炒作的空间就比较大。



白酒板块近期一直有资金在买入做多,在昨天休息一天之后,今天虽然受到美股冲击低开,但是很快就有资金买入做多,板块指数从下跌1.85到最高1.85,介入资金量还是比较大的,接下来反复表现的概率比较大。



券商板块昨天护盘,今天休息,蓝筹里面偏弱,作为近期活跃度较高的蓝筹,对指数影响比较大,不排除接下来也有继续反复的可能。自上周三以来,如果主要精力在蓝筹,那么基本不会遭遇到什么损失,但是如果交易小股,很可能因为近期市场情绪不稳定出现较大的回撤,在小股没出现超级题材引导市场资金之前,大股可能是12月份较稳定的一个点。



从指数今日走势上看,虽然低开高走,但是盘中回升力度不够,而30分钟级别走势还未修复到位,60分钟级别还存在回踩需求,明日指数还有回踩30日均线2624点的概率存在,从IF合约出现升水的情况下,明日回踩之后还将有一波拉升。



目前指数下有支撑,上有压力,连续3天横盘震荡,接下来7号又是一个变盘时间窗口,多空决战在即!向上放量突破89日线2690点上方则全面看多,向下跌破2620点则要会再次进入调整段。具体大盘的运行以及个股的操作方面,笔者将在稍后的录音总结中给大家奉上,敬请收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