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最后一波杀跌

晚间消息面热点题材:刷脸支付、特斯拉


一、刷脸支付:支付宝将于12月13日召开发布会,推出全新刷脸支付产品,在技术上进行全新升级,也将给新零售带来新的服务升级。


中国证券报点评:新开普(300248)为第三方人脸识别算法跨平台应用提供完整的芯片级解决方案,与支付宝、支付等均有合作。高新兴(300098)已形成以自主研发的行人识别算法、人脸识别算法为核心技术的人脸识别系列产品。


二、特斯拉:特斯拉上海工厂将在2019年下半年进行小规模生产。中国工厂将主要专注于为中国和周边国家制造被称为大众版特斯拉的Model 3车型,以及即将推出的SUV Model Y。


证券时报点评:此前业内人士表示,特斯拉上海工厂最快2020年开始量产Model 3,届时其零部件将由国内供应商提供,叠加关税和成本优势,Model 3将会有显著降价空间。目前量产时间超出此前预期,天汽模(002510)、中科三环(000970)等特斯拉核心供应商有望受益。


周四高位股杀跌继续,超华科技二板,光洋股份二板,连续跌停带来的市场恐慌会不断扩散,因此,现在市场连板的票都是接下来可能补跌的票,比如昨天最强的光一科技今天直接补跌跌停,知识产权概念更是暴跌。



券商继续弱势,中信建投一度杀跌4个点,盘中最高2个多点,应该是有一些资金想要进场试图带动券商拉指数,但是整体市场较弱,拉升起到的板块带动效果一般,不排除接下来会继续拉升带节奏,但是在经历几次护盘之后,拉升力度可能会越来越弱,效果也会越差,进场赚钱的难度也会增加。



白酒全天表现低迷,五粮液早盘一度有资金进场抄底,但是买入不持续,午后逐渐走弱,收盘下跌3个多点,白酒作为昨天盘中最活跃的大股,今天休息不奇怪,不排除在调整后再度反复的可能性,但是和券商一样,几次护盘之后效果会越来越差,风险越来越大。



总体看,小股没有妖股作为核心带动人气,大股前期的护盘品种拉升力度逐渐减弱,意味着接下来市场会有一段时间的萧条期,控制仓位多看少动是目前最好的策略。



由于15分钟出现低位钝化以及30分钟有企稳迹象,今日预计会有一次反弹出现,指数预计会收一根小阳线。本次C浪调整的目标在哪里:从10月19日政策底反弹21天之后到11月19日精确下跌,从11月19日下跌的A浪和B浪已经明确,C浪起点12月4日2666点也明确了,那么简单计算一下C浪调整的目标是2666+2555-2703=2518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