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者需静候抄底时机

两市今日集体低开,随后开始震荡走弱,早盘医药股继续下挫,黄金、油气板块逆市拉升,但未能带动指数走强。午后指数震荡盘整,资金观望情绪浓烈,沪市连续两个交易日成交不足千亿。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涨停27家,跌停15家。板块方面,5G、油气采掘等板块涨幅居前,知识产权保护、物流、雄安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82%,报2584点;深成指跌1.41%,报7624点;创业板指跌1.06%,报1326点。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微幅放量。



大盘今天的节奏和我判一致,目前进行C浪调整阶段,处在控制速度和幅度的下跌节奏当中,盘面上更多的体现的是一种震荡和反复。目前大盘日线指标出现死叉,指标超卖,分时盘底,下方2560点是短期支撑。预期调至此点位附近会有反弹出现,反弹触碰到5日线是个关键点。



指数在C浪过程中也是会有弱势反弹,但风险和收益不成正比,我们不予理会多看少动,静候恐慌杀跌后的绝佳抄底时机。这个时机就是盘面出现大权重集体砸盘的局面,还有强势股的集体补跌的局面。做任何事情都是要计算概率的,胜算大的时候勇敢出击,希望渺茫的时候就休养生息,一张一弛不仅是生活之道也是投资之道。



投资者目前需要谨慎对待目前这个时间段里一直不跌的或者还在上涨的股票,如果都是同一个板块的分支板块更加要小心,这里千万不要因为看到他们的逆势上涨而冲昏头脑追涨买入,对于您目前心仪的品种它真正的买点在市场恐慌杀跌之后,而不是在大涨之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