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场外资金入场的两个条件

沪市连续四天成交额1000亿以下,且其中三天振幅0.5%左右,外盘甚至恒生大涨都对A股没什么影响了,可见盘面已经死水一潭了。盘中短线资金活跃的只有汽车+锂电池这一条方向,其他如独角兽、雄安、创投都只有龙头能封死,后排都被斩下马。



股权转让只剩下龙头。通产丽星连续一字3板,是股权+独角兽的龙头,带出雪莱特一个小弟。新大洲A是股权+锂电池,这个股权板块来的快去的也快。股权炒作的逻辑就是壳资源,而壳资源前期炒作过一大波,因此高度都不会太高,只有叠加其他属性的才获得市场的关注,所以股转以后只能成为加分项。



5G调整后还会是一条好汉。5G板块是一条景气度很高的产业链,现在是在高位了,但很多个股调整到10至20日线后又是很好的埋伏点,大家可以长期跟踪。



充电桩和新能源成功上位。昨天的消息财联社12月11日讯奔驰母公司将采购230亿美元电池 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今天的消息财联社12月12日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周二宣布将投入约67亿美元来发展其氢燃料电池技术。还有MYZ中国有对美国进口汽车降税的预期。“消息三位合一”,所以市场选择了这条线,这板块有可能近期内会顶替5G在短线中的地位。



改革(雄安、深圳)、创投、独角兽反抽就是卖出的机会。雄安涨停俩个,龙头冀凯股份封死,凯特电气被炸; 深圳的龙头深天地A直接被炸; 科创的龙头贤丰控股由于叠加锂电池可以回封,龙二弘高创意被炸;所以这几个板块只能埋伏,不能追高,冲高就是兑现的最好时机。



市场情绪显得如此低落,究其原因是最近短线资金概念股上被锤了,长线的投资资金也在医药股上被狠狠的锤了,没什么赚钱效应,场外资金全观望了。这里想要让观望资金进场,只有两种:

一,在金融地产基建等权重股的带领下指数出现放量长阳,成交量在1800亿以上;

二,就是能让资金主动入场的只有先跌出空间来;


我们不必然知道,明天市场会发生什么。但是市场走出来我们一定要知道怎么做。没人可以预测市场,但是我们可以跟随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