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还有两件大事发生

受美股大跌影响,两市今日集体低开,开盘后指数快速拉升翻红,但反弹未能延续,市场再度弱势下行。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板块逆市领涨。午后指数探底回升,创业板指一度翻红,但市场缺乏热点人气较萎靡。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涨停25家,跌停3家。板块方面,西安自贸区、黄金、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雄安、自由贸易港、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82%,报2576点;深成指跌0.82%,报7530点;创业板指跌0.45%,报1293点。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缩量。



就今日盘面而言,大会消息面不及预期,指数弱势震荡,避险情绪升温,黄金板块逆势走强。总体来看,短期市场对消息面预期过高导致情绪化宣泄,阶段性指数维持低位震荡蓄势为主,人气相对低迷,赚钱效应不明显。


近期市场依旧是弱势调整当中,而本周事件较多,经济会议、美联储议息等等一系列事件都将对市场短期走势形成一定影响,而消息面尚不明确的情况下指数维持弱势调整走势是大概率走势。从美股目前走势也非常难看,相信没有大资金会在这个时候立刻急着发动一次大行情。





从最近几天的走势看,上周四的中阳,周五的中阴,已近告诉我们,2449以来的所有反弹已经接近尾声或者已经结束。不过,在2449点以后进入的资金中,不乏大资金,所以下跌也不是一帆风顺,在每一个节点,都会遇到他们的有力反抗,就如今天在靠近2560点一带(今天最低是2563)有资金护盘那样。



技术上虽然下午大盘尾盘有所拉升,短期修复,但量能仍旧萎靡,在量能这么低的情况下市场很难有像样的上攻。上证50今天低开破位,日线走坏,指标倒鸭嘴,本周5日线承压。至于明天,预期依旧在今日波动范围内整理,多头不会死心,这里还要再折腾一下,我们继续休息,多看少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