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靴子已落地,多头将反击

招行周三蓝筹跌幅达到4个点,对指数影响比较大。平安连续四天收阴,两油跌幅两个点。证券也不再护盘,总体看,蓝筹几乎全线杀跌,对指数影响比较大。对于这类股票来说,大多是机构在持有,而今天沪深股通合计也才净流出5亿元,所以,今天的下跌,主要还是内资机构在砸盘。



这些蓝筹权重一向是机构的心头好,基本上也是基金的重仓股。在这个时间点上,可能为了年底冲冲业绩(估计今年整体收益都不会怎么样),现在集中抛售兑现,又加剧指数下行压力。



今天房地产倒是表现了下,原因是山东菏泽昨日宣布,取消房地产的限购政策,结果市场就炸锅了,纷纷推测:楼市调控放松第一枪、限购政策取消可能要全国推行、房地产又要迎来春天了么...



周三晚上最新的消息:菏泽住建部确认,取消限购。这里是一个开头,但是后面是否会引起其他城市的跟风,还需要观望,但这的确是一个地产政策发生转变的信号,是有必要重视。



对于今天指数运行节奏,笔者认为在2546点以及2518点一带多头会组织一次反弹,至于反弹力度如何还要看成交量。



美联储如期加息,靴子落地,那么对于今日我们A股的具体策略具:


1)大幅高开,然后横盘走弱

解析:场内资质解套,场外资金接盘,然后,场内资金一高兴~~跑了。新进场的朋友和还未进场的朋友势必会更加谨慎,指数大概率还会创新低。


策略:继续观望


2)高开高走

解析:人气短暂恢复,看着大批场外资金入场,场内资金也还想搏一搏,成交量放大,势必会吸引更多的场外资金追涨,短线走出反弹行情。


策略:轻仓参与


3)盘中冲高回落

解析:场外资金偷袭,场内资金没有缓过神来,会造成急速拉升的假象。但一旦他们回神,就把锅甩给新进场的资金了。新资金有限,碰一鼻子灰,反弹无效。


策略:继续观望


4)低开,最终以红盘报收

解析:早盘低开后杀出恐慌盘,指数在接近2518点区域企稳,多头展开反击。


策略:轻仓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