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针探底反弹将延续

受外围影响两市今日低开,随后指数快速下挫,早盘三大指数均跌超2%。午后5G板块复苏掀起涨停潮带动市场人气回暖,抄底资金涌入尾盘三大指数有所拉升跌幅收窄。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涨停40家,跌停13家。板块方面,5G、机场航运、量子通信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期货、海南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跌0.88%,报2504点;深成指跌0.81%,报7332点;创业板指跌0.85%,报1273点。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放量。



受美股影响,我们大A早盘低开后并没有出现熟悉的低开高走,而是出现了多杀多的局面。上午笔者在群中提到:接近政策底2449点之前,抵抗性反弹还是有的,大家可以趁着市场恐慌杀跌的时候可以对手中的个股进行低吸做T。午盘后,在场内资金心灰意冷之时,受任于败军之际,奉命于危难之间,久违的国家队出手护盘。多头很明显要护住上证指数的2500点,形成双底的局面。临近年底,该走的资金已经都已经走了,后面几天抛压会逐渐减少,大盘有望企稳,但要发起反攻,估计要等到元旦之后了。



今日指数走了一根金针探底K线,这种形态在底部出现,次日不破低点的情况下,这里将会有次超跌反弹动作。金针探底后的第二个交易日一般会出现低开横盘上下整固的情况。整固完毕的标志是站上五日均线(此时的五日均线在下移)横盘上下整固完毕之后就会开启连阳的形态。投资者注意今日的低点一带明天可能再度考验,守住关键位置也可以直接准备超跌反弹。平台破位的上证50指数破位之后也需要有一个回抽确认,对于主板反弹目标先看2580点一带。



每次大底都是靠大资金买出来的。因为到了最后,场内所有人都没钱了,只有它有很多钱。当它买入大量筹码并且锁定,底部就到了。因为大量筹码被买走锁定,市场回升,融资盘可以加仓,场外观望资金进场,市场就牛了。如果大资金买了不锁定,那就是在做高抛低吸,市场就只会越来越糟糕。因为它一直在控制节奏,一直在赚钱,场内的其余参与者在持续亏损,而且越来越严重,最终所有人只有躺下,被来回鞭SHI。



操作上,今天市场热度主要是被5G带动的,两市涨停个股主要集中在这个板块,可以说5G是目前市场的灵魂,那么接下来只要东方通信不死掉,可以说5G就有继续表现的机会。个股选择上以超跌次新股叠加热点题材为主,权重方面,本周看好银行和基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