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PMI下跌,信心在哪里?

2019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没有迎来开门红,而是延续了节前的弱势,继续下跌......为啥又跌了?最可能的诱因是PMI数据比较糟糕,跌破荣枯线了。说明什么?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大家都没啥信心,股市也是如此。不光是A股在跌,亚太主要股指、欧洲主要股指也都是跌的,又是一个全球联动?医药股又被重锤了,康美药业一字板跌停,真的是财务造假了吗?华东医药济川药业、海思科被砸跌停,海普瑞、华兰生物、复星医药等纷纷大跌。要说比惨,今年空军投第一炮轰向了医药股。





银行、保险进行砸盘,其中保险股终于砸出了新低。虽然中国平安号称要千亿回购,依然没有阻止空军的势头。看看美的集团,已经回购了40亿的都照样跌,说明市场已经不理会这些了。而平安还没开始回购呢!是觉得还不够低吗?周三虽然指数大跌,但上涨的个股却还有1500多家。中小盘其实还好,不少个股是涨的。看看大盘分时图吧,以权重股为代表的白线远远低于以中小盘为代表的黄线,说明今天的砸盘力量主要来自权重股。





5G概念强势,妖股东方通信继续涨停,相当疯狂,这个票从去年10月19日的3.70到今天的12.62,暴涨了2.41倍。欲其灭亡,必先疯狂,谁会去接最后一棒呢?从以往概念股炒作来看,最终都是一地鸡毛的下场。看看去年的创投股,杀伤了很多人。



2449点差一点就周三差点就给破了,在券商股抽了两波的护盘下,总算保住了底线,然而券商股的拉抬并不太奏效,光国海证券还不足以激活人气了,需要大券商有表现市场才不会感到不踏实,可惜大券商不怎么作为,资金还是很谨慎。



指数这么个跌法,太快了,快得连央妈都坐不住了,这不,先把定向降准的考核标准改一下!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9年起,将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小型和微型企业贷款考核标准由“单户授信小于500万元”调整为“单户授信小于1000万元”。据说,这有利于扩大普惠金融定向降准优惠政策的覆盖面,引导金融机构更好地满足小微企业的贷款需求,使更多的小微企业受益。



如果不仔细看,看以为是降准了。白高兴一场,原来是把门槛改了一下,让小微企业多贷点咯?看来实体经济真的是不太好

这种行情怎么搞?当然没法操作,逼得游资们都去搞东方通信那类疯狂股,散户进去就是买单的,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吧。这种垃圾行情,除了空仓或者轻仓,你最好啥也别干,不要和趋势做对,等待风险释放完了再考虑进场的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