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操作主线已然明确

先说说券商,上周五掀开这波反弹序幕的主角。板块今天维持高位震荡,收出了放量的十字线;个股方面,封板的仅有方正证券,其余券商股表现则一般,分化比较明显,如果再和军工、5G比,券商明显弱了。说明,主力资金并不想直接发动起一波行情,否则,照周五的架势,指数再来一波还是很容易的。



保险这边出了颗雷,对今天指数还是有一定影响的。一个是新华保险老总认为19年的总保费可能要负增长,一个是董事会的换届。所以我认为指数维持震荡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至于券商,短期不建议,先让它消化消化上周的获利盘再说,因为目前除了券商,还有更好的选择。



再说今天的“后起之秀”。今天总体上,中小强于主板,八线股强于二线股,个股几乎是普涨。不过,在热点题材全面爆发的情况下,还是有几个强势题材走出来了——5G、特高压、充电桩、军工。这说明,已经开始有增量资金进场了,不再是某队“一厢情愿、自娱自乐”的护盘游戏了。



而且,今天的强势,还是有点超乎预期,并没有出现预判的分化局面,继续普涨,说明短期资金的风险偏好已经开始回升。 九天七板高度的5G龙头,东方通信,再度成为游资题材炒作的风向标,打开了游资炒作的空间。



后市5G、特高压、充电桩、军工可以继续重点关注,接下来的选择操作方向,也重点放在这上面。 不过,这点还是需要大家注意。就是上周五给出的,预判的这次反弹上方的重要压力位2560点。前期撑压转换位和下跌趋势线的共振位,这里不排除短期继续调整的可能,当然目前市场没有系统性风险,可以轻指数重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