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前期妖股能否成为资金承接方向

两市今日平开,开盘不久5G、次新股等近期热点概念集体跳水,指数跟随单边下行。午后指数继续下挫,次新龙头新疆交建天地板打击市场人气,避险情绪升温黄金板块逆市拉升,市场总体赚钱效应较差。今日涨停45家,跌停15家。板块方面,钢铁、氢燃料电池、煤炭导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半导体、国防军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535点,跌0.71%;深成指报7409点,跌0.87%;创业板指报1246点,跌1.23%。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缩量。



新疆交建天地板,风帆股份早盘跌停,第一集团品种的跌停引发高位股大面积恐慌,截止到收盘跌停个股接近20家,今天一些硬扛着的品种明天还有可能引发补跌。东方通信尾盘封板,弱势阶段,资金的进攻也更加保守,选择在尾盘进攻,第一是因为经历了全天换手抛售压力减轻,第二就是出其不意,哪怕有资金想要做空,可能因为时间的因素来不及,这种拉升的出现,很多时候是为了次日开盘就冲高走人,有点类似变相的T0的模式,所以,虽然5G尾盘不少拉升,但是空间应该不会太大。



前期说过,任何一波行情的崛起,必然伴随一个超级大牛股的诞生,超级大牛股的诞生是因,行情的诞生是果,如果超级大牛股后期走不动了,哪怕是低位股加速补涨,涨停潮依旧火爆,也要引起注意,多数都是进入尾声的信号。另外大盘股这边的结构和小股差不多,作为这波主多的券商上周拉出大阳线之后就停止上涨,上周四保险地产银行以及家电的集体补涨都没把指数拉升20个点以上,就说明没有新增资金进场。所以,这里是1浪上涨之后将进入短暂的2浪调整,下方支撑先看缺口位置2510点一带,本周先抑后扬的走势概率较大。



操作上,低价、老妖、次新股,这三个方向基本是传统炒作必备品。这一轮低价出了很多妖股了,次新的持续性有待观察,如果次新被打压,老妖也许是下一个承接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