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投资者需要注意一个风险

两市今日平开,早盘国产软件板块爆发,带领科技股上攻,但白酒、券商等权重板块拖累指数。午后指数表现不温不火,雄安、天津板块轮番拉升,但指数始终维持窄幅震荡,赚钱效应一般。个股跌多涨少,今日涨停37家,跌停8家。板块方面,天津自贸区、石墨电极、工业互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特高压、白酒、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570点,涨0.00%;深成指报7540点,跌0.09%;创业板指报1267点,涨0.08%。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缩量。北上资金截至A股收盘净流入近28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22.5亿元,深股通净流入5.5亿元。



东方通信继续高位扛着,这也导致很多人对市场依旧存在幻想,想着这只股再来一波加速,再带动一波行情,但是从这几天很多人的账户变化来看,已经很难再创出新高,这就是目前市场最真实的状态,交易难度增加,指数哪怕不跌,也不意味着市场很好。中元股份从接近涨停到跌停,如此极端走势并没有引发市场恐慌,但是不代表市场没问题,当情绪乐观的时候,一些不好的信号出现,多数人会视而不见,但通过过去很多事实来看,极端走势的出现,就是分歧已经出现,一般离风险释放并不遥远。



今天医药股有所表现,昨日笔者也提醒过:从轮动角度来分析,白酒指数今天大涨7个点,很可能会引发部分大股的轮动,而和白酒关联度更高的应该是最近严重超跌的医药板块,两者毕竟都是白马股,不排除接下来就具备了一定的补涨空间。如果以上逻辑成立,那么可以想象明天指数也不会太差到哪里去。



技术上来看,从指数短周期来看,30分钟顶背离,如果明天不能上涨化解,将引发60分钟顶背离。明天开盘半小时在2570之上就可以继续尝试攻击2590点一带,然后遇阻回落;如明天开盘半小时在2569点之下就提前结束一浪上涨,短线2浪调整随即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