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最聪明的资金仍在逢高离场

今日创业板指大幅高开,开盘后电力物联网板块崛起掀起涨停潮,两市做多情绪开始蔓延,三大指数快速拉升,沪指重回3000点。午后两市持续拉升,创业板指大涨4%创反弹新高,而金融股今日表现较为弱势。今日涨停258家,跌停6家。板块全面上涨,电力物联网、养鸡、氟化工、知识产权保护等板块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3026点,涨1.92%;深成指报9704点,涨3.64%;创业板指报1727点,涨4.43%。



今天指数如期反弹,又有人开始提牛市归来的了。都说散户的记忆只有7秒钟,一个涨停就能把之前的损失与煎熬统统忘掉。大盘涨了就追进去,跌了就马上卖出来,完全没有自己的主见,也是源于自己缺乏成熟的投资理念。所以一旦股票稍微下挫,七秒后他们就把原本想要坚守持有的想法忘得一干二净了。不过有时候又感觉散户的记忆其实长久的很,他们对暴利念念不忘,对股载历历在目,对救市耿耿于怀,对财富朝思暮想,对割肉记忆犹新,对套牢刻骨铭心,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从量能来看,今天成交额4044亿,尽管比5200亿小了很多,不过仍是近期的高量,这个也是反弹的基础,明天要特别注意量能,冲高的时候,明天的量最好比今天的大,否则明日将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完成这里的B浪反弹,差不多B浪反弹的周期也上就是1天半左右,所以明日中午请高度注意,这里是否出现30F级别的第二类卖点,随后进入C浪调整段。指数明日压力在3050--3060点一带,下方支撑半分位的3012点一带。如盘中冲高回落再次跌破半分位3012点需要高度警惕!



另外从北向资金流向来看,今日指数虽然出现强势反弹,但这个市场最聪明的资金仍然在不断离场,这点希望大家提高警惕,不要因为一天的反弹又忽略风险的来临,毕竟4浪调整不会仅仅周五一天就宣告结束的,调整周期应该在5到8个交易日,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只是耐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