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将真正迎来多空双方决战

两市今日几近平开,开盘不久创业板带头杀跌,猪肉、边缘计算、养鸡等前期强势概念纷大幅调整,炸板率大增,市场震荡走弱。午后大金融板块一度护盘但难挽市场颓势,创业板指尾盘继续下行放量大跌超4%。今日涨停70家,跌停47家。板块方面,工业大麻、创投、天津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养鸡、猪肉、云计算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3026点,跌1.09%;深成指报9592点,跌2.53%;创业板指报1693点,跌4.49%。



上周五大金融极端走势出现,指数大跌,进入到本周小股在岷江水电,鸡肉,猪肉,市北高新等不断新高品种下继续爆发,但是到了今天,岷江水电倒下,鸡肉猪肉暴跌,最终迎来了市场的再次恐慌,截止到收盘跌停个股达到40家,这是自春节以来第一次如此大面积的杀跌行为,需要引起注意。



在市场极端火爆的时候,哪怕是极端信号出现,也会因为情绪的因素出现延迟行为,比如上周五大金融的集体暴跌,放在一般市场,基本上可以说就是顶部信号,但是放在目前资金量充裕的背景下,则表现为大股倒下,小股被资金更加火爆的炒作现象,直到小股也发出警惕信号才出现降温,这是自春节以来第一次大股和小股一起杀跌的现象。



不过创业板的这个下跌幅度真有点预期之外了,创业板完全被被猪队友带崩了。温氏股份市值2000多亿,这个体量在创业板里简直是鹤立鸡群,就算放到主板里都算超大市值品种了。而温氏股份封跌停,对创业板来说就跟中石油与工商行封跌停对沪指的效果一样,创业板指数跌了4.49%,但创业板中位数跌幅只有2.8%,其对指数影响可见一斑。



技术上,这里日线4浪调整中的小C浪调整进行中,具体点位大致在3093+2963-3129=2927点一带。今天只是预演,明天才是真正的多空决战,注意下方3012点的这个半分位以及13,377日线重合的支撑力度,一旦跌破还将会有个加速过程,请大家注意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