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已然给出一个潜在炒作方向

两市今日平开,近期连续走强的透明工厂、白酒概念集体调整,指数单边下行沪指失守3200点。午后两市弱势震荡,券商板块一度带领指数拉升但资金承接不理想,市场热点尽无,赚钱效应较差。今日涨停74家,跌停18家。板块方面,汽车、养鸡、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透明工厂、白酒、分散染料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3189点,跌1.60%;深成指报10158点,跌2.65%;创业板指报1691点,跌2.06%。



盘面来看,白酒指数暴跌5个点,酒鬼酒业绩不佳跌停,五粮液一度大跌8个点,白酒指数自1月份启动行情以来第一次这么砸盘,观察短期对10日均线的修复,如果修复可以继续延续行情,反之放弃即可。浙江龙盛今天接近跌停,化工股在上周被市场给予非常高的热度,但是期待和实际走势还是有很大差距的,跌破5日均线如果不能一两天收回,那么浙江龙盛的人气会逐渐散掉的,真正的大牛股第一波行情基本不会给你破5日的,所以,对间二苯涨价题材还是要理性看待。



人类第一张黑洞照片公布,部分资金开始炒作黑洞概念,这个概念看看即可,没什么炒作的价值。氢燃料电池今天继续被资金炒作,美锦能源作为一哥虽然盘中一度被砸,但是尾盘再次收回,补涨品种开始被资金挖掘,全柴动力涨停。四大地产,银行,证券保险今天都在砸指数,指数要稳定,看这些大家伙哪个能站出来稳定下情绪,不然光靠场内资金做题材,做小股是无法维持市场稳定的,指数不稳定,那么个股交易难度必然会增加。



技术上,指数明日若有急杀接近3130点一带可以短线进场抄底,下周初大概率有一波反弹,需要注意的是反弹无量确认前高的话需要再次离场。操作上,今天最强的板块就是国企改革,目前几个龙头:置信电气中国船舶一汽夏利,包括昨天的格力电器都是国企性质。传闻新一批的混改名单要出炉。这个题材涉及到高层,所以这个板块需要给与重视,今天不少国改股都异动了,如中成股份国投中鲁瑞泰科技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