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再等待一条题材主线

两市今日平开,开盘后创业板指快速走强,受消息刺激汽车板块大涨,猪肉股卷土重来全线拉升,但大金融板块表现较差指数震荡盘整。午后富士康、福建本地概念异动带领指数稍显回暖,题材概念较活跃,市场赚钱效应尚可。今日涨停123家,跌停5家。板块方面,汽车、氢能源、福建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银行、保险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3262点,涨0.29%;深成指报10344点,涨0.55%;创业板指报1717点,涨1.17%。



市场热度要维持,前期压力位要么是短期之内连续大阳线进行突破,要么就是接下来涨不停的节奏慢慢突破,最怕的就是一直横盘,如果横盘三四天还是没有大阳线出现,那么市场就可能再次迎来调整。大蓝筹今天集体休息,而小股活跃度比昨天要高很多,指数爆发的时候大股表现好,而大阳线休息的时候小股表现好,大小股轮动非常明显,理论上接下来应该是再次会演变为大股,明后天的走势会很重要。



氢燃料电池是近期活跃度最高热点,连续两天大阳线,美锦能源也在调整后再次新高,全柴动力很可能成为板块这一波的新龙头,只要全柴动力持续性还在,那么理论上板块的热度就会延续一段时间。猪肉板块近期活跃度也还可以,虽然不是一直涨的
节奏,但整体重心不断上移,基本是休息下就再次大涨的节奏,板块内傲农生物唐人神都要历史新高,如果接下来连续加速的话,那么不排除这个板块还会迎来新一波的主升浪行情。



昨天最火爆的5G今天休息,中兴通讯小幅上涨,观察中兴通讯接下来几天的走势,如果在短暂休息后继续大阳线,那么不仅可以带动5G的热度,甚至还会带动大股的热度。浙江龙盛再次成交量两市第一,不过走势并不乐观,冲高回落对大资金的影响比较大,如果短期价格无法站到10日均线,那么很可能还会有新一波的杀跌出现,所以,虽然间二苯近期再次涨价,但是如果资金不认可,这种消息的刺激至少短期是无效的。



今天的震荡过程,在指数的30分钟级别上,已经出现了较好的扭转量能态势,如果明天继续持续向好,那么信号确认成功的概率很大,若如此,大盘将随时启动再反弹的过程,如果不能形成反复扭转,那么震荡过程将延续,只要日线级别处于明显的缩量小阴,那就耐心等待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