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出现什么特征可满仓干

两市今日平开,开盘后指数在保险、银行、券商等权重的拉升下一度反抽,石墨烯板块也有所表现,但反抽未能持续三大指数回落翻绿。尾盘指数单边走强,格力电器一度涨停带领家电板块集体上行,5G概念持续受资金青睐,三大指数均以红盘报收。今日涨停85家,跌停6家。板块方面,石墨烯、煤炭、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郭台铭概念、分散染料、养鸡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3270点,涨0.63%;深成指报10418点,涨1.27%;创业板指报1715点,涨0.66%。



指数收盘上涨20个点,依旧是整理震荡行情,说明多空依旧比较焦灼。盘面上,格力电器大涨9个点,中兴通讯7个点,这种大股的这种波动对市场影响还是非常明显的,至少说明还有大资金在活跃市场,那么至少短期之内指数问题不大,当然,如果指数要证明走强,还是需要对前期压力位进行突破的。



中国平安新华保险等大股自3月底反弹以来,最多就是到10日均线就开始连续走强,这种走势相比较很多小股要强势的多,虽然短期看市场依旧是大小股来回切换,但是拉长周期看,遇到调整,小股大幅度回落,而大股小幅度回调,市场向好,小股很多跑不赢指数回不到调整前的高点,而大股很轻易就再次创了新高,两者的此消彼长短期看不出来,但是拉长周期看还是能被发现的。因此,大家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弄不好接下来较长一段时间节奏到在大股这边。



氢燃料电池今天继续走强,全柴动力反包板午后对板块具有不错的带动作用,目前看板块主要是低位品种的补涨为主,说明资金的挖掘进一步深化,美锦能源这两天走势比较纠结,作为前期龙头的号召力目前比不过全柴动力,不过毕竟是人气股,如果高位横盘还好,就怕给你突然大跌,这样子会导致板块再次遭遇巨大的波动。



昨天419魔咒被很多媒体转载,现在看就是一个笑话。试图通过统计来验证市场的涨跌,如果真的是非常有效的,那么做量化投资的早就发大财了,巴菲特索罗斯都不在话下,但事实上呢,量化投资根本就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强大,做的好的年收益几十个点就不错了。这几天的交易,大家也感受到了,因为指数在盘整,如果你没有信念,你可能就会被市场的震荡盘整给甩出去,所以,这个时候,选股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还是耐心和果敢。什么时候,沪市搞出4500亿的量,大家可以尝试追涨,仓位也可以加大些,现在不见兔子不撒鹰,钱慢慢赚,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