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抄底,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两市今日双双低开,开盘后抄底资金入场创业板指强势翻红,但随后空头发力两市震荡下行,近期强势的人造肉板块早盘大跌。午后指数回暖,人民币贬值、黄金板块先后活跃,但尾盘两市再度杀跌,白马股遭资金抛售,个股总体跌多涨少。今日涨停44家,跌停61家。板块方面,养鸡、芯片、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工业大麻、食品加工、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850点,跌1.48%;深成指报8877点,跌1.39%;创业板指报1469点,跌0.84%。



今天笔者不想多啰嗦什么,明日进入变盘时间窗口,敢跌敢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郭嘉队真的是精准控盘,收盘直接在2850,丝毫不差,一如既往的强。而大家要清楚,目前盘面在空方控制之下,换句话说,某队已经化身为空方。不过其实这个多方空方都是此一时彼一时。某队现在化身空方,其实是为了做图骗筹。比如,明天如果来个岛型反转,肯定会有很多恐慌盘,而这就达到某队的骗筹目的。而到时候,空方就会变成多方进场救市。这其实是过去4年来,一直在重复的套路。



操作上,明日若指数若有回补下方2800点缺口一带,同时这里也是144和233日均线所在位置,投资者可以大胆低吸,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股神巴菲特曾说过:在混乱和动荡的时候最适合买入股票。至于抄底方向题材以科技股为主,蓝筹方面考虑券商,另外军工板块在目前的特殊时期也可以给与考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