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资金炒作模式隐藏的风险

两市今日小幅高开,开盘后指数快速杀跌,创业板早盘跌超1%,题材股普跌,上证50表现较强。科创板首日上市涨势喜人,在科创板的带领下指数触底回升。午后两市弱势震荡,盘面上未有强势板块,尾盘指数再次走弱跌停股增加,市场总体赚钱效应较差。今日涨停14家,跌停74家。板块全面下跌,农业、稀土永磁、次新股、氟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886点,跌1.27%;深成指报9122点,跌1.15%;创业板指报1515点,跌1.69%。



科创板今天首秀,25家公司集体大涨开盘,集合竞价成交额近30亿;随后快速回落,并拖累中小创带领A股大幅下跌;大部分科创板公司也因盘中较开盘价跌幅较大而临时停牌;不料10点时突然逆转,大部分科创板突然拔地而起,快速拉升;多只个股反而创出新高,涨幅龙头N安集盘中最大涨幅竟然超过500%;引起整个板块的又一次疯狂,最疯狂时所有个股涨幅均翻倍;不过随着10点半后多只个股因涨幅巨大又被临停;炒作热情才开始逐渐消退;午后整体成交平稳,截至收盘中位数涨幅在110%左右。



市场资金今天的炒作模式有一个隐患:上午这个位置卖出证券,反手拉升科创板的资金,其心可诛。证券上午护盘拉升后,明显走弱,这批卖盘资金反手进入了科创板,把科创板个股集体推到了日内高位,午后科创板个股借机集体出货。这部分资金完全是投机资金,整个市场最不稳定的因素。如果放任这种玩法,主板,科创板都要毁在这种玩法上,这种玩法说白了就是打压主板,来逼迫资金去接科创板的盘。









科创板成交量确实500亿左右,扣除科创板的成交量,主板其余的成交量还是1500亿左右,继续缩量行为。而且今天大盘指数破了前面两周的横盘为主。下跌行为继续走。此前的横盘依旧还是之前说的下跌中继行为。今天跌幅大的主要在创业板,其余主板深市跌幅1%左右,不算大。个股跌停了40多只,大跌5%以上的股票高达550只。



科创板的这次上市翻倍的股票还是很多,但是上下震荡很大,有些冲高还是有出货。这周五个交易日科创板不设置涨跌幅,所以后面四天还有折腾。技术上,这里一旦有效跌破2880点那后面还将有加速过程。投资者这里保持继续观望即可,大跌之后将是非常好的低吸机会,这是对空仓的奖励。这周上头开会,等定调下半年经济,再来看新热点。就这样,祝大家投资顺利!




07-22 16:20

今天主力做空的画面熟悉么?上周就提醒大家后面如果主力这里不护盘做空的话,那么画面应该是这样的:开盘砸证券和科技,到关键支撑位的时候,大单砸证券同时大单A50,股指期货做空,砸出恐慌盘。之后做一个弱反横盘,吸引一波散户抄底盘,跌到前低附近的时候再砸一波破位。 再做弱反横盘,再吸引一波散户抄底盘,再砸破位,这个时候普通散户已经进入恐慌模式,C浪主跌途中开始无脑割肉了!等散户都割肉离场了,主力再重新收集好筹码,新的一轮大级别反弹又即将展开,周而复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