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指数反弹皆进入重压力区

受利好刺激,两市今日集体高开,深圳本地股爆发掀起涨停潮,券商、科技股也跟随大涨,推动指数稳步上行,创业板指早盘涨近3%站上1600点。午后两市进一步走强,成交量不断放大,市场赚钱效应火热。今日涨停111家,跌停4家。板块全线上涨,深圳本地股、券商、数字中国、网络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883点,涨2.10%;深成指报9328点,涨2.96%;创业板指报1622点,涨3.50%。



今天的确是放量了,上周五两市成交额是4302亿,今天两市成交额是5816亿,放大了1514亿,其中券商板块比上周五放大了240亿,深圳本地股板块比上周五放大了335亿,互联网金融板块比上周五放大64亿,这3个板块放大合计639亿,其他所有板块放大是800多亿,放量还算可以吧,但是要维持继续上涨,这个放量程度就有点少了,没有起到决定性一击的作用。



券商板块大涨6个多点,今天放量是必然的,关键看明天,一缩就容易出问题。今天的市场啥都好,唯一有一个问题,就是深圳板块的集体一字板,这个是市场的隐患,和雄安一样,高开一字板的时候对于市场没啥用,散户都买不到!一旦开板走弱,反而会对市场构成冲击,这个话我先放在这,后续我们来观察吧。



从上证的筹码图来看2870--2930点就是上方重要压力,近期连续反弹之后已经到了日线下降趋势线一带。另外,深成指也到了日线的下降趋势线位置,创业板也是冲到了3-4月份头部平台的下沿。三大指数连续反弹之后技术指标KDJ也到111,已经进入超买钝化。如果这里是一波有持续性的反弹,总会有一次回踩5日线的机会。大家切勿别再追高进场,等待回落后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