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近期具备赚钱效应的隐藏主线

今日受周末利好消息刺激,大盘如期高开,然后震荡回落,午市后从拾升势,尾盘收全天最高点,全天成交7000亿。中小股涨势良好,创业板涨2.42%远超上证指数,科技股继续爆发,大中小全线发力。金融股高开回落,未能作出应有贡献。今日两市总涨停个股数为98只,总跌停个股数为7只,总上涨个股数为3342只,总下跌个股数为256只。今日领涨板块为科技类板块(边缘计算,电信运营,国产软件,国产芯片,PCB)。


盘面上,金融和金融科技早盘有获利盘的兑现,但是抛压很快就被消化了,连大智慧那么烂的板都封住了。中兴通讯带领5G,中国软件带领软件,闻泰科技带领芯片,几个最热的科技股分支都有大票在前面开路,低位的补涨非常猛烈。不过今天科技股高潮迹象明显,明天不适合追高了,操作上还要以低位滞涨为主。另外尾盘军工板块有明显资金流入,这是有人提前给明天的调整打埋伏。



技术上,大盘下一个重压的压力区是3048点,要冲过还要继续放量,因为3048是前期拉升的最高点位置,也是套牢的顶峰位置,我认为中秋节前后大概率会有一次回踩洗盘的动作,要说大跌在没有利空的情况下很难。近期指数涨起来容易,跌起来难是最近行情的特点。那么我们就好好把握个股的机会吧,注意前期涨幅较大的股票,目前处于调整的比较多。前期没啥涨的,基本面又特别优秀的,近期涨起来根本不理会大盘。



总而言之,市场这几天一直有条隐藏的线,就是滞涨股的补涨。具体的个股操作建议方面可以听一下稍后给大家的录音分析,获取方式关注本人的同名工种号,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