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价值投资在十月份是最有效的投资

大盘今日平开,开盘后创业板指一路走高,数字货币板块再度崛起领涨市场,消费电子概念也跟随拉升,各大题材概念股表现活跃。午后两市稳步拉升,业绩预增概念持续受追捧,市场氛围明显好转,个股涨多跌少。今日涨停62家,跌停5家。板块多数上涨,数字货币、航运、消费电子、ETC等板块涨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报2947点,涨0.78%;深成指报9638点,涨1.38%;创业板指报1666点,涨2.75%。



从个股今日成交额排名看,除了受到新加入2只受制裁的海康大华外,还是白酒、数字货币及科技板块的天下,而牧原股份竟然依靠大涨并接近创新高进入榜单,看来是越涨买的人越多啊。猪肉股近期也是出尽风头,先是节前在政策打压下持续下跌,而随着肉价国庆创出新高,其领头个股也大幅上涨近30%并逼近前期高点。而白酒股早盘放量下跌,并拖累白马龙头表现,茅台在早盘大跌3%后收盘还能上涨1%,昨天大跌的医药龙头恒瑞医药今天竟然放量上涨5%,并创出收盘新高,而上证指数目前还维持在2940点,这真是神奇的市场。



市场经常大涨大跌,绝望与亢奋交织;让中短线者无所是从。今天大跌甚至跌停,明天就又大涨甚至涨停给你看。这样的市场或许还将持续下去,这也说明了参与其中的特别是短线客的短视,并推波助澜了市场的波动,没办法谁让我们的市场主要成交量都是来自于散户呢,价值投资理念,任重而道远。



技术上,指数收出三连阳走势,但是最大的问题依然是成交量没有放大,注意两个关键点2950以及2980点的收复情况。创业板领涨,科技股今天回暖带动了人气,三季报的优质股被资金选中炒作,未来市场还要反复,特别是中米磋商后的结果对市场影响很大,目前大资金依然处于观望态度,未来市场波动走势,真正的强者依然属于业绩预增股,价值投资在10月份是最有效的投资。具体分析在稍后的录音中给大家具体讲解,祝大家投资顺利!


10-10 16:46

今年最牛的白酒1-4月份的长期走牛已经展示了其与众不同,如果不是业绩支撑是说不过去的,所以在经历了5月和7月份的调整之后,很快再次接着市场回暖创下新的高度。而科技股的波段性大牛则是在中报开始披露开始,最早是沪电股份,圣邦股份,深南电路等,从这些品种的业绩让自己意识到半导体行业业绩非常好,所以才敢于在前期连续拉出两个月的中长线趋势,以白酒为鉴,可以对科技股的未来进行一些预测,虽然自9月份以来的调整有些剧烈,但有价值的东西最终会被资金认可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