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跌后此类股将主导11月份市场

盘面上看,超跌股是今天最强,超跌次新股,区块链以及老人气股宝鼎科技,甚至于沪电股份今天也开始表现,说明在连续杀跌之后,抄底资金开始积极寻找出路,这是一个好信号,观察超跌股资金的持续炒作周期。


大股美的格力继续大跌,跌的有点莫名其妙,可能和近期格力的混改有一定的关系,另外银行证券也没看到像样的反弹,在大股没像样的表现之前,就意味着大资金没进场抄底,所以指数接下来的几天依旧不乐观。


爱尔眼科继续新高,在8月份以前,爱尔眼科恒瑞医药等白马股的涨幅相比较白酒,调味品,平安等优质大股要少几十个点,但是随着三季报公布,茅台等在高位进入长期横盘震荡,而爱尔眼科中国人寿平安银行成为后起之秀,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拉出了较大的涨幅。


从大的角度来分析,很可能是茅台等走出的大牛,让资金在后面继续围绕大股进行的挖掘炒作,引发了部分大股的补涨,那么从这个角度来分析后期的市场,在茅台平安等一线大股没倒下的前提下,如果接下来指数稳定,那么再次发起行情,很大的概率还是以大股为主,而那些三季报比较出色但是业绩还不错的票或者那些预先公布年报的品种,在未来会得到资金的持续青睐。另外就是考虑外资继续提升A股的买入权重,肯定也是以大股为主,在行情稳定后大股继续引导市场的概率会很高

指数自上周五高点到今天最低点,上下幅度接近百点,短期跌幅比较大,可能接下来一两天会平缓一些,如果还是没强势的反弹出现,后期可能会向年线靠拢,但是肯定会比较磨人,这种背景下,优质低位的票自然不怕,但业绩差的票,应该还会很难做。


对于后市指数维持昨日研判,短期有两个重点,一个是沪指连续缩量的情况下,2870点的缺口必补,离今天收盘只有39点的距离,另一点是不会出现连续的涨跌,所以我估计,沪指在补缺2870点的缺口或者是测试这个缺口前后,两市会出现一波明显的反弹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