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具赚钱效应的两大题材主线

沪深两市今日再度走高,沪指日线5连阳,创业板指周线涨3.65%,科技股继续强者恒强,无线耳机龙头漫步者三连板,消费电子、网游、虚拟现实等科技方向,仍持续被场内资金追捧,总体来看,市场炒作情绪继续回暖。截至收盘,沪指涨0.43%,报收2912点;深成指上涨0.81%,报收9878点;创业板指涨0.99%,报收1726点。沪股通净流入26亿,深股通净流入30亿。



技术上,指数今天走出一根锤子缩量阳线,成交量仍然比较低迷,形成价涨量缩背离走势。需要注意的是,下周二邮储银行上市,将要吸金100亿以上,2018年的药明康德工业富联等大盘股上市,指数都是出现大震荡。笔者预计下周多头在2920--2930点一带会遭遇空头反抗,届时只要正常的缩量回调,没有外界利空的影响的情况下,回踩一下2890点一带之后,指数还能继续上攻去突破2930点。



操作上,周二文章提醒过大家:周三还会有一个回踩动作,随后再次展开上攻,也就是说明日早盘还有上车机会,请大家务必把握。个股方面也给出了3只科技股行业龙头,都有不错的涨幅,已经上车的朋友可以继续持股待涨。





大盘这几天上涨以来,题材主线就是科技和新能源,投资者只要围绕这两条主线精选个股操作即可,选股方面要偏向于这两大题材主线的细分行业龙头,远离垃圾股,做一个价值投机者。至于大盘下周遇阻震荡以后是否会跑出新的热点,从而带动大盘打出新的高度,这个需要到时候再观察,笔者也会第一时间提醒大家。具体对于下周指数运行节奏的分析以及录音解盘会在周日呈现给大家,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