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调整无所惧,科创板热火朝天

周五沪深两市缩量震荡,个股表现低迷,盘面上,行业板块多数下跌,化纤板块涨幅最大,电器仪表板块大跌,船舶、元器件、电力等板块跌幅靠前。抗癌概念股强势,次新概念股延续近期强势,宁波水表嘉美包装等多股涨停;智能电视、仿制药、生物疫苗、智能医疗等概念亦活跃。沪股通净流入28亿,深股通净流入30亿。



今天好的地方是终于不跌了,然而不好的地方就是成交额没有继续快速萎缩,这个说明还是有人在出。这几天要赚钱还是看你持有的股票的质地以及大资金的意图,做的好的依然可以赚钱,但是赚钱的难度在加大,假如感觉自己不能再这种行情中赚钱,那么就控制仓位休息休息,观望也是一种投资。



下周仅剩四个交易日就将面临春节长假,节前参与的积极性不高,部分投资者或选择持币过年,因此,下周最后几个交易日投资者或借反弹进行抛售,预计节前市场或将继续震荡为主,下方强支撑3050,3035点一带。短期调整不影响中长期向好趋势,节前调整后为节后上涨奠定了良好基础。



操作上,具体操作还是金融和科技两条腿走路,同时继续逢低关注新能源车产业链、锂电池、无人驾驶、汽车电子等。金融方面,重点就是券商股,回调之后逢低买入即可。科技方面,半导体等部分高景气度方向,估值已经泡沫化,投资者更好的选择,无疑是多关注面板、MiniLED、被动元器件、封测、苹果产业链等估值相对合理的方向。对于科创板来说,笔者上周反复提示的4只个股也有了不错的收益,高位的下周初逢高离场,低位滞涨的继续给与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