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危机,危机,危中就有机会!

由于疫情的发酵以及外围股市的杀跌,导致了A股今天出现了大幅跳空低开,近3000只股票跌停,这种走势堪比股灾,但是进一步来看,基本面并没有发生大变化,这是突发利空的影响,而外资没有砸盘反而在逆向大幅抄底,所以疫情结束后市场仍然会起来,而这一次大跌砸出了近期最好的黄金坑。



我个人预期大盘明后天会有弱势反弹的可能,但股指明早可能会有一个惯性低开,届时可以逢低捕捉个股的短线差价,这种反弹属于抵抗性的,并不属于筑底和止跌性质,后市还要进一步观察疫情变化进行修正。有意愿这两天动动的,可对今天打开跌停的票进行参与,也可对今天没有打开跌停明天惯性低开的票进行低吸参与,原则上不建议过夜或者过几夜。盘中为主,把握较大或者预期较好的品种,隔夜一天未尝不可,但要灵活应对。


应对思路:在看好中期大盘的前提下~

1,对节前部分减仓但没有全部选择破位离场的票可进行差价操作,尽可能降低成本,化被动为主动。直到大盘出现转机后战略增仓持有。

2,对于节前已经大幅减仓或者离场的人员,仓位很轻的前提下,做差价的意义就不大了,可以安心等待疫情拐点出现后做一次性重新买回或者参与新的主流热点品种。

3,对节前没有果断离场仓位较重的人员,在后备资金不足或者没有意愿做差价捕捉的前提下,也可选择鸵鸟政策直至拐点出现后等待大盘产生报复性反弹。也可在明后天预期的抵抗性反弹产生时,逢反弹在可以接受一定损失的前提下,做减仓或部分品种离场的操作,然后等待疫情拐点来临后重新买回或者参与新的品种。


操作上,反弹出现时还是建议以券商和科技以及新能源为主的现阶段主流热点进行参与。具体操作分析稍后会在录音中给大家详细阐述,欢迎收听,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