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指数注意一个重要点位的得失

周四沪深两市主要指数收跌,沪指结束8连阳收跌0.71%,深成指跌0.7%、创业板跌0.99%,个股呈现普跌态势,前期强势题材继续分化,盘面上,行业板块普遍下跌,文教休闲、传媒娱乐、仓储物流板块跌幅居前三。医废处理概念午后走强,润邦股份雪浪环境涨停;磷概念全天强势,六国化工云天化涨停;种业、芯片、黄金、草甘膦等概念活跃。远程办公、在线教育、口罩防护等概念表现疲软。



今天终于出现了调整,这个调整估计是许许多多的人,散户,机构都会预计到。指数8连阳这里调整蓄势一下,属于正常走势,如果明天早盘继续调整在2880处有较强的支撑,这里也是短期多空平衡点,只要这里不跌破指数还将会再次向上反弹。在没有利空的情况下,空方要想把指数压得很低也不现实。



三大指数中最为强势的创业板指自一月份上涨以来,一直沿着5日均线震荡上行,而明日将再度考验5日均线支撑的有效性。另外,一旦15号前后出现疫情拐点,那指数还会有一波上涨去封闭缺口。而且石油石化双熊还没有大涨过,等真正的顶点出现的时候才会有双熊大涨的现象,所以行情尚未结束。调整也分为两种横盘区间震荡和下跌,看目前盘面预计横盘震荡一下的概率较大,目前控制仓位,手中趋势良好的个股以持股待涨即可。



操作上维持原观点,说一下云计算板块指数昨日刚刚完成突破,这是从17年3月份开始一直压制云计算板块指数的重要压力所在,后面大概率还要继续惯性上攻,随后会有一波回踩做个箱体后再次上攻,只要指数方面没有系统性风险,云计算概念股将走一波多头趋势行情,不断震荡新高。所以我说今年重点看科技,而科技主要就看云计算、消费电子、5G应用和新能源汽车。 具体操作分析稍后会在录音中给大家详细阐述,欢迎收听,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