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的2到3天里将构筑A股大底

隔夜美股受万亿美元经济刺激影响,周二道指收涨5.2%,涨逾1000点;纳指收涨6.23%;标普500指数收涨5.99%。戏剧性的是今日美股三大股指期货全部跌停,触及止损跌停限制。此番情景近期屡屡再现,上周五美股大涨,周一股指期货大跌。受此影响今日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早盘一度涨超2%,午后迅速翻绿,早盘强劲的沪深两市主要股指午后也单边快速回落,沪指率先翻绿。



市场冲高回落,早盘还是良性运作,下午画风就突变,还是外围市场杀跌作用,美国股指期货中午杀跌触发交易限制,港股出现大单抛售,依旧是外围市场扰动作用。不过,笔者认为美股在目前这个位置震荡筑底的概率很大,如果今夜美股能再次下探回升也就稳了。我们的市场要想有机会,需要一根放量中阳的拉升,而中阳拉升的关键是盘面选出扛旗领涨品种来引领市场,这两者一旦出现,短线机会才会增多,注意把握好。


再看看今天的涨跌数字,8只跌停,其中有5只是5元附近的低价股炒作,221只非st个股跌幅过5,涨幅榜有45只非新涨停,其中35只是股价超过10元的个股,和昨天下午的数字对比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变化,低价股和垃圾股炒作接近尾声,这也是底部信号逐渐明朗的信号。另外还有一点,今天券商的反向砸盘,也值得推敲,券商的背后是谁掌控就不用我多说了,这里的故意砸盘有故意诱空引发多杀多的嫌疑。



从中长线来看,投资者在这里应该收拾起恐慌心里,积极的逢低分批布局,明天早盘市场如果杀下去,将是绝佳的机会。还是那句话,放大时间周期来看,市场这个位置,即便不是底部,也离底部不远,后市市场终将证明,这个位置是中长线分批布局介入的好机会,难得的一次收集低价筹码的机会。底部是一个区域,不是一个点,笔者很负责任的说2700点一带就是底部区域,未来的2到3天将会完成筑底动作,在2700点一带逢低买入,只输时间不输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