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创业板指1808点附近动手抄底!

受外盘大跌影响,周一沪深两市单边重挫,创业板指大跌近5%迎来六连阴,跌穿半年线,再创调整新低,沪指完全回吐2月3日以来的反弹幅度,大幅收跌3.11%,深成指重挫4.52%。个股一片惨绿,盘面上个股普跌,跌停家数超涨停,141只个股跌停,涨停仅43只,26只个股炸板,观望情绪提升明显。



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收绿,以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股大幅回调,兆易创新太极实业等近40只个股跌停;元器件板块亦重挫,立讯精密蓝思科技等十多股跌停;汽车、电器仪表、电脑设备、工业机械等大跌靠前。种业概念股逆势走强,北大荒涨停、苏垦农发涨超5%。



重点说一下,虽然大盘短期继续向下寻求支撑,但也不必悲观,沪指2600点附近正是998-1849-2440点历史大底形成的上升趋势线所在的重要支撑。因此当前点位向下空间不大,虽然市场短期还要经历反复磨底的过程,但市场中长期上升趋势没有改变,大跌后必然有报复性的反弹。看一下年前领先三大指数上涨的创业板指,从2月25日高点以来调整到明天就是21个交易日,下方144日均线1808点附近会有一次报复性反弹,这个反弹是可以把握的,抄底目标就是科技股。伤痛之末,涅槃之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