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调整完毕后还有一次诱多走势

周五,沪深两市全线低开,早盘震荡后一路走低,午后两市维持单边下行的态势,创业板指跌逾2%,半导体、光刻胶、云游戏等跌幅居前,市场仅军工、创投盘中稍显活跃,市场赚钱效应较差。两市成交额逾6700亿,跌停个股39只超过涨停个股38只,个股一片惨淡,两市上涨个股不足500只,3200多只个股下跌。


盘面上,行业板块普遍下跌,科技股重挫。光刻机概念大跌居前,容大感光飞凯材料跌停;国产软件、芯片、操作系统、5G等概念大跌靠前。RCS概念早间高开后一路震荡下行,佳都科技号百控股等多股跌停;海联汇金、中嘉博创等继续封板涨停。家电、保险、酿酒等板块上涨。


今天市场28分化,有明显的权重股掩护题材出货的意思。对于下周走势笔者认为周一回探下方强支撑2770点一带封闭缺口之后还有一次短线反弹,上方重压2830点一带,至于创业板指则看1920--2930点一带。如果仍然是缩量反弹则构筑小双头的概率较大,也就是最后的诱多走势,希望大家短期内仍以防范风险为主!


大盘调整中大多数股都会跟随调整,上涨的股会比较少,因此个股把握方面尤其重要,对于今年反弹以来涨幅较小调整充分的个股仍然存在机会,而对于短期涨幅过大出现疯狂炒作的个股坚持逢高出局。总之,大盘下周冲高回落再次调整的可能性较大,个股方面只要放量跌破5日线务必离场观望,只有调整到位以后才会出现新的机会,因此学会等待有时很重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