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将是一个变盘时间点

周一,沪深三大指数全天窄幅震荡,市场人气低迷,量能同比萎缩明显,个股整体涨少跌多,沪指收涨0.15%、创业板涨0.28%。大消费、医疗板块全天强势,消费股经过上交易日调整后再度走强,食品饮料、酿酒板块大涨,克明面业股价创历史新高。动力煤大涨,煤炭股顺势全线上涨。抗疫、猪肉、人造肉等概念活跃。稀土永磁盘中异动,光刻胶午后有所回落,次新股出现退潮迹象,消费电子、5G等科技股继续回调。沪股通净流入19.8亿,深股通净流入15.5亿。



上证指数今天是收了一根十字星,沪市成交额2021亿,上周五是2452亿,成交额的快速萎缩显示空方的力量没有上周五所显示出来的那么强。在美股不大跌,在没有新的利空的情况下,短期空方要想把指数快速压得很低有难度。但是在成交额不放大的情况下,多方要想大涨也不可能。市场从5月11日开始调整,到周三是第13个交易日这里是一个变盘时间窗口,目前指数从急跌到缓跌,快则周二下午,慢则周三将会有一个超跌反弹,差不多也就是60分钟的B浪反弹,上方压力是2840以及2860点,如果反弹无量则后面还有一波C浪下跌。


操作上,激进的投资者明天可以择机进场抄底,但记得要控制仓位,稳健的投资者等待C浪调整完毕后再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