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注意反弹的重要压力位

周二,沪深三大指数早间高开后一路上行,沪指向上触及30日、60日线,收涨1.01%;创业板指收复上周五跌幅,大涨2.96%。两市逾百股涨停,收绿个股不足400只。受消息刺激,机器视觉股爆发,天准科技高开涨停,带动科创板和科技股全线反弹,市场整体围绕消费电子、半导体、数据中心、网红经济、次新股、新冠检测等题材炒作,但沪市延续缩量,市场在犹豫中上涨。



技术上,在2810点一带多头展开了抵抗性反弹,今天沪深两市的成交额比昨天略微放大,但是比上周五还是少了600多亿,成交额是后市发行情展的关键。预计明天上午还有冲高攻击一下2860点一带的动力,如果量能无法有效放大,那么这里的反弹基本告一段落,具体走势参考5月15日给出的指数预测图。操作上,已经动手的激进投资者明天可以高抛离场,等待下一次机会,稳健的投资者继续空仓等待C浪调整完毕后再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