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复震荡拉锯后还将选择方向

周四沪深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早间金融股发力,沪指盘中涨0.8%后回落下跌。午后,随着科技、医药板块止跌回升,及外资持续流入,三大指数掉头向上。最终沪指收涨0.32%,盘中曾跌近2.4%创业板指跌0.8%。保险、银行、券商、多元金融等板块涨幅靠前;黄金、稀土、白酒股活跃。


今天盘中黄线一直在往下,白线始终高高在上,最后白线涨了9点,黄线则是跌的,体现在涨跌比例上,今天沪深2市涨1414家,跌2350家,涨的家数占涨跌家数之比是37.5%,尽管上证指数上涨,但跌的股票远多于涨的股票。最近的资金流向已经发生某些变化,今天资金就是流向沪市的多,流向深市的少,我们要注意到这个现象。近两年来被爆炒的估值已经严重泡沫的股票风险极大,而那些长期无人问津的,其实基本面不差的,分红率高于银行的理财产品的,短期可能会受到资金的关注。


假如资金从科技等等的股票流向权重股,那么上证指数的2810点这里会受到支撑,这里走一个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随后再选择方向,本周指数上方压力2860点一带,下方支撑2810点一带,下半周如果放量突破2860点则可乐观,反之跌破2810点则需要继续保持观望。另外,近期消息面上非常敏感,黑天鹅事件较多,稳健的投资者还是多看少动,等待方向明朗之后再做动作。具体分析详听稍后的录音解盘,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