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指数运行节奏以及交易策略

本周的走势看,虽然星期四外盘出现大跌,而我们的股市还是一如既往的展示我们的独立特性的个性,竟然低开高走。这种低开高走看起来出乎意料,其实也是意料之中的,因为我们毕竟是低位。盘面看,消费和医药以及一些核心科技的龙头股还是叠创新高,而其他的大部分股票看还是维持在一个相对的低位进行震荡。而本周也出现一些要面临退市的股票出现集体练习涨停板,对于这种,不受诱惑,敬而远之吧。


这里提示一个盘面的小细节,上证指数看星期五和星期四比较成交量大了,而成交金额反而小了,作为老股民都知道怎么回事。而最近强势的医药股大部分都是高价股,星期五这个现象是不是预示着医药股短线需要小心(中长线看少数医药股一定会继续慢牛的上涨),因为星期五的成交的主要方向是低价股。而一旦医药股真的出现调整,那么就关注跷跷板对立的方向就行。另外下周注意证券的短线机会,特别是创业板里边的证券股,因为是创业板马上要注册制了,这就是逻辑思考,有那些股票,是个股民都知道哟!具体的下周指数运行节奏以及交易策略详听稍后的录音解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